Lily

老福特限流严重 后续转战番茄了

『凯我』陌上花开(33)

考虑到文中主角目前未成年,就浅开一下车。

  Chapter.33开房

     马哥领着我俩七拐八弯的终于到了房间门口。他丢给王俊凯一张房卡来了句:“我不习惯跟别人一起睡。”然后率先进了一个房间锁上门,动作干脆利落,看得我目瞪口呆。他俩到底谁才是助理?

     我跟王俊凯对视一眼,气氛有些微妙,这孤男寡女一间房不太合适吧。更让我无语的是,这么大间房居然就一张床。


     一定有人会问,我俩怎么去的酒店,这事说来话长。王源千玺他们还在杂志拍摄的小岛上,上岛只能搭乘轮渡。距离现在最早的班次是早上八点。所以这会儿只能找个附近酒店住下。旅游旺季到处都满房。马哥人品爆发才订到最后两间——是三亚出名的一家海滩五星级酒店。   

     我们仨全副武装,走路的时候还左顾右盼。虽然已过凌晨三点,但也不能掉以轻心。万一被拍分分钟上热搜,什么“TFBOYS队长与某女生深夜酒店开房”,想想都劲爆。


     言归正传。王俊凯从卧室拿了枕头和毯子,见我站在原地笑着说:“很晚了,快去洗漱一下该睡了,你看看你都哭成花猫了。”

   “有吗?”我进洗手间照了照镜子,妆都哭花了。


     当我顶着湿漉漉的头发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,看见王俊凯躺在沙发上玩手机。

他听到动静抬头看着我说:“我睡沙发,床归你。”

   “要不……还是我睡沙发吧。”面前的沙发又窄又短,明显无处安放某人的大长腿。再加上他连着工作了几天,眼睛里布满了血丝。

   “你赶了一天的路,还是我睡沙发。”

    然后就开始了长达十分钟的沙发争夺战,好像沙发是什么香饽饽,俩人抢着要。

    当时我实在是困得不行了, 脱口而出:“要不,都睡床?”

   “你确定?”王俊凯挑了挑眉,一脸意味深长的看着我。

   “别多想,这么大张床当我借你一半。”睡就睡呗,我一个跆拳道高手,还不信他能吃了我。

   

     我睡得正香,感觉有人推我。我一掌拍了过去。谁知对方贼心不死一直推,朦胧间我看见王俊凯穿着一套藏青色的睡衣站我面前。

   “快起来,头发湿成这样怎么能睡。”

   “睡醒再说,困死了。”

   “再不起来我亲你了。”

   “嗯~”亲就亲呗。我正要继续睡,脑子里好像捕捉到了某些重要信息。什么?亲我!

     瞬间惊醒的我,果然看见王俊凯放大的脸在靠近。我本能的推开了他: “啊!你干嘛?”

    某人一脸奸计得逞的表情: “终于醒了,可以吹头发了。”

   “烦死了……”我一脸抱怨,拿起抱枕就冲他砸过去了。

     他本能的躲开了抱枕,然后坐在床边面对着我,拿起吹风机帮我吹头发。可能是karry老师吹头发吹得太舒服了,或者我实在太困,意识模糊不清,头不自觉的往前倒。

     冤家用肩膀接住了我的脑袋, 喃喃自语:“小懒猪。”

     我就这样在他身上散发的茉莉香味里睡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阳光刺得我从梦中醒来,该死,昨天忘记拉窗帘的遮光布。我睁开眼看见面前的王俊凯安静的睡着。他的睡颜好看得不识人间烟火。精致的五官,纤长的睫毛……我伸手想触摸他高挺的鼻梁。

等等,我们为什么离的这么近?我为什么在他怀里?

   “啊!!!”  

    某人被我的尖叫声惊醒:“怎么了,怎么了?”

    我拿被子捂在胸前,虽然我俩当时都是穿戴整齐的:“你你你,你昨晚对我做了什么?!”

     某人一头雾水,明显还没睡醒:“你想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我为什么在你怀里?”

      王俊凯好像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似的:“你还好意思说,你自己看看这是谁的地盘。”

     我一看左边的床空出了一大片,而我俩挤在床的右边,冤家差一点就要掉下去了。见这情形我只能对着他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。

     某人接着吐槽:“头发吹一半你就睡着了,我把你放左边。你一个翻身就挂我身上了。我把你推回去,你又转过来。明明就是你非礼的我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我怎么不记得了。那你也不能趁我睡着抱我呀。”我理不直气也壮。

   “要不把你固定住,我还睡不睡了。”好像还挺有道理的。


     吃早餐的时候,我越想越不对劲:“你昨天是不是偷亲我了。”

     王俊凯抬眸看我一眼,继续若无其事的喝着橙汁。

     我不依不饶:“别想抵赖,我感觉……,唔~”

   “到了”两个字还没出口,就被他的吻封住了唇,他用手抵着我的头,让我离他更近些。突如其来的吻,打的我措手不及,我瞪大眼睛看着他,整个人僵在原地。

     冤家倒是吻得全情投入,如火如荼,吻得我有些缺氧。学唱歌的肺活量可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。

     良久,他才心满意足的放开了我,来了句:“是这种感觉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我当时脸红心跳到语言系统完全紊乱。

     王俊凯还舔了舔嘴唇,一脸回味的样子:“今天的橙汁特别甜。”

再次声明我不是女主,各位才是。我只是个经纪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