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

老福特限流严重 后续转战番茄了

『凯我』陌上花开(34)

摆烂了两个月,我又回来了。

Chapter.34日出

     折腾了几天终于上了岛,本以为可以开启度假模式。谁知大清早就被安琪拖起来,非拉着我和影子去海边看日出。

   “你就穿这样出去?”我哈欠连天地看着面前的女人全身布料加起来还没我一件睡衣多。

     安琪立马披了件薄纱外套:“这样呢?”

   “还是一览无余啊。”影子完全不给安琪面子。

      不出所料,还没出房间门就被来查房的王源逮个正着,强制要求换一套。最后安琪穿了条长裙,王源才同意她出门。还真是一物降一物。

     于是,三个女人看日出变成了三对男女看日出。

     整个岛就这一家酒店,杂志赞助商包了这一片别墅区,出门就是金色的沙滩。天还是朦朦的,金色的光芒照的东边的天空金灿灿的,连周围的云都流光溢彩。我们坐在海边细软的沙滩上,目不转睛的盯着海平线。    

     王俊凯第一个拿起手机:“兄弟姐妹们,日出可是不等人的,我先拍为敬。”

大约过了十分钟,一团红彤彤的火球缓缓冒出了头。一点一点的露出了全貌,照亮了半边的天空。

   “升起来了,升起来了!”安琪激动的喊。

   “好美啊!”影子也被眼前的景色震撼。

     我是第一次看日出,激动的一时没说出一句完整的句子,只能一个劲的点头。

     无意间回头看了看王俊凯,他放下手机也正好回头看我。两人对视的瞬间,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之前酒店房间的那个吻,脸烧的滚烫,连忙转过脸。

     只是这一眼被身边的王源逮个正着。“哟,大清早的就开始眉目传情了。”

     我也学着他阴阳怪气地说:“哟,大清早就开始多管闲事了,你们小两口可真八卦。”

     安琪也凑了上来:“说谁八卦呢?”

   “这还用问吗,你俩脸上写着这么大的字。不识字的还真看不出来。”说完我就蹿了,我太了解安琪,知道她一定会动手。

    果然,她舀起面前的海水就冲我泼过来,还好我跑的快。我转身躲在王俊凯身后,然后安琪就跟老鹰捉小鸡似的,一直逮不到我。冤家是她男神她下不去手,被我反击劈头盖脸的泼了一身海水。王源看心肝宝贝败下阵来也迅速加入了战局。

     我们赤着脚踏着浪花,你来我往,自由嬉戏,温柔的海风拂过脸颊,带着咸咸的气味,却是如此的心旷神怡。

     只是当时的我们玩得太投入,竟没发现千玺和影子已经不知所踪。

     回房间吃早餐,三位巨星开始录制 Vlog。观海哥拿着DV机在一边拍,我们三个女生坐对面的桌子上,边吃边看现场直播。其中一个环节是让王俊凯在王源和千玺面前唱腾格尔版的《隐形的翅膀》。然后忽悠他俩一起唱。

     某人一开口,我们三个就崩不住了。没想到他还挺有搞笑天赋的。完全没有偶像包袱,字正腔圆模仿地惟妙惟肖。不过他一个人在那儿唱了老半天,那两位根本没空搭理他。千玺低头专心致志的打游戏。王源吃的正香。我们三个知情者在对面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 王俊凯拍了拍王源,给了个“一起唱”的眼神。

     王源警惕地看了他一眼:“你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,做任务?”

     随即,一阵哄堂大笑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不行了笑得我肚子疼。观海哥在一边也憋不住了,拿着DV的手一直抖。

     没想到王源在发现阴谋以后,还是哼了两句。这妥妥的“兄弟情”磕死我算了。

    第二个环节是给助理做造型。马哥非常“幸运”的在三个助理中间脱颖而出。三个臭皮匠逮着他就是一通祸祸。脸画的跟猴屁股似的,嘴化的像香肠,最精髓的是蓝色眼影,还扎了个苹果头,整个就是一“如花”。    

     全场看着马哥的新造型仰天长笑。大家把马哥当成人肉背景板,纷纷抢着跟他合影。而马哥还特落落大方的摆各种pose。真不愧是公司的老人了,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下午太阳最晒的时候,安琪心血来潮非要玩什么水上项目。明知道我是旱鸭子,让我蹚蹚海水还行,玩水上项目还不是要我的命。死丫头开始嚷着要玩水上摩托,结果王源一句想玩浮潜就跟着王源跑了,留下我跟王俊凯两个人面面相觑。本想骂她重色轻友的,不过想想也算躲过一劫。

    谁承想某人还不肯放过我:“你骑哪辆?”

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“你不会害怕了吧?”王俊凯一脸坏笑地看着我。

   “开玩笑,我长这么大还不知道怕字怎么写。”其实我也就嘴硬,心虚的一批。

   “好,那这辆归你,我骑那辆。”

     我急忙拉住王俊凯:“骑两辆多浪费钱啊,咱俩也不胖,骑一辆就够了。”

   “骑一辆?你确定?”

     我拼命点头。

     车子一起步,我就忍不住喊了出来,速度快到我感觉随时会飞出去。要知道这可是海,不是公园里的小池塘。于是我死死抱住王俊凯的腰,把脸贴在他背上,全程闭着眼睛。

     前面的王怼怼上线了:“再抱紧点我腰就断了,你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吗。”

  “对啊,天和地都不怕,可这是海啊。”

     某人轻笑一声,语气缓和了不少:“别怕,放轻松,你试着慢慢睁开眼睛,你看看天多蓝,还有海鸥,风景多美啊。”

   “我不。”我抱得更紧了,他身上的茉莉清香我是熟悉的。

   “没事的,有我在!” 他的语气虽然很温和,但却仿佛给人无限的勇气。我好像真的没那么怕了,缓缓睁开眼睛。四周是蔚蓝的海,浪花一朵朵飞得老高。

     王俊凯在前面高喊:“陌小翡,我是你的巡洋舰。”

     真庆幸自己睁开了眼睛,才能看见他如此意气风发的样子。以至于在很多年以后,每每想起这一幕,都让我觉得能遇见     他是我莫大的幸运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