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

老福特限流严重 后续转战番茄了

【浪漫河川‖凯我】陌上花开(30)

520联文『7:28』

上一棒:@wwy是三兄弟

下一棒:@易烊炎_xxxx 

Chapter.30惊喜(1)

     我跟王俊凯各自回酒店房间梳洗换衣,他说晚上带我去见两位神秘嘉宾。我当时心里就大喊不妙,他口中的神秘嘉宾八成就是他爸妈。完了,谁能告诉我,第一次见面我该穿什么,用不用买东西?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我上了别克商务,车内弥漫着花果的甜香,好像是洗发水的味道,淡淡的,很清新。王俊凯倚着真皮座椅,一见我就调侃起来:“哟,穿这么隆重啊,看来是猜到要见谁了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说起我身上这套白色小香风套装还是 安琪选的。之前安琪拖着我逛街的时候,一眼看见就说适合我,非给我买来当生日礼物。这不想着去见家长还是穿得乖一点的好。

   

    “是啊,怎么也不能丢了你这个大明星的面子不是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某人轻轻刮了一下我的鼻子:“你啊你,是一点亏都不肯吃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其实,我当时紧张的要命,手心全是汗。

    

    王俊凯看出了我的不安,握着我的手说:“放心吧,我爸妈很好相处的。”接着又一本正经地来了句:“再说,丑媳妇总是要见公婆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一句话说的前面开车的马哥笑出了声,连忙用咳嗽声掩饰。

   

     饭店是长沙当地比较出名的湘菜馆子。我跟王俊凯下车的时候就见到另一辆别克商务开了过来,停在饭店门口。从车上下来一对青年夫妻,我看到王俊凯愉悦的神情就知道是叔叔阿姨没错了。只是始料未及从车上下来第三个人居然会是陈佳瑶。她也来了长沙?

   

     我第一反应就是回头瞪王俊凯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他立马举双手投降:“与我无关,不是我叫的。我可以发誓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我看到陈佳瑶挽着阿姨的手,两人有说有笑的特别亲热,就感觉我没胜算了。脑海里还浮现出烂俗偶像剧里的经典桥段,给你500万,离开我儿子。

   

     于是我就站在原地,不想过去。某人看出了我的顾虑,直接牵起我的手,大摇大摆的往前走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走近我才看清叔叔阿姨的样貌,王俊凯和他妈还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尤其是眼睛和嘴巴简直就是复制粘贴。阿姨年轻的时候绝对是个大美人。某人的鼻子比较像他爸,叔叔看起来特别老实,憨憨的,很有安全感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阿姨眼尖一眼就看见王俊凯,还注意到我们牵着的手,直接迎了上来。

   

     我连忙特乖巧的喊:“叔叔,阿姨。”

   

   “你就是小翡吧,小姑娘长得可真水灵,我们嵩嵩眼光真好。”一边说一边上来握着我的手。阿姨的态度跟我心里的预估,成180度的反差。原来某人不按常理出牌的性子,是遗传的阿姨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她身边的陈佳瑶脸色大变,明明都已经气炸了,还得在边上装淑女。看得我真想笑。尤其是她今天特意的打扮,还穿了一身红,不知道的还以为要去结婚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阿姨一直握着我的手不放,进包间还让我做她身边:“小翡,我们嵩嵩一个人在外漂泊,我跟他爸真的放心不下。多亏了你爸妈的照顾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还非塞给我一个红包,祝我生日快乐。我哪好意思收啊,不知所措地看向我身边的王俊凯。他点头示意我收,我才勉为其难的收下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对面的陈佳瑶嫉妒的都快抓狂了,可当着叔叔阿姨的面大气也不敢出。

  

     席间,阿姨一直给我夹菜,塞的我的碗 都装不下了。还让我多吃点,说我瘦。

  

   “小翡,寒假一定要来我家玩。我做拿手菜给你吃,你叔叔几个菜做的也不错。嵩嵩有时间你们就一起回来,他没时间你就一个人来,我让你叔叔去机场接你。”叔叔也在一边笑着附和着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我只能一个劲点头,跟个啄木鸟似的。我边上的某人还在一边偷着乐。我直接逮着他的大腿,狠狠地掐了一下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王俊凯当时正在喝水,被我掐的吃痛呛着了,一直在边上不停咳嗽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阿姨还以为某人在发什么信号,立马改口了:“吃的也差不多了,你们年轻人有安排就先走吧。”末了还补充一句:“佳瑶,你一会儿跟我们回酒店吧,你一个小姑娘大晚上的不安全。出点什么事,我没法跟你妈妈交代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陈佳瑶不情不愿的点点头,脸都憋绿了。 

   

   “爸、妈那我们先走了。明天我再陪你们好好逛逛。”

 

   “去吧,玩得开心点,不着急回去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我被这对母子的对话,弄得一头雾水,大晚上的这是要去哪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马哥又载着我俩出发了,开了大概四十分钟,到了一个类似风景区的地方。我刚一下车,眼睛突然被绸带遮住了,耳边传来王俊凯的声音:“别动。”

 

   “干嘛呀这是?”这哥们唱的是哪出啊。

   

   “跟我走。”他扶着我往前走。我感觉走了好一会,有种跋山涉水的感觉。

   

   “到了吗?”我有些急了。

   

   “马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走了快十来分钟,终于停下了。王俊凯帮我解开绸带,我环顾四周,我们好像在一个游乐园的广场上。某人打了一个响指,蹭地一下灯火通明,我被眼前的场景震撼。原来这就是他给我准备的生日惊喜。

   

   “你怎么做到的。”我一脸的崇拜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坏笑着:“你猜。”

   

   “不说拉倒。”

  

   “托的朋友。”

  

   “可以啊,什么时候有这么神通广大的朋友,下次介绍我认识。”

 

    “这个朋友你还真认识。”看某人一言难尽的表情就知道个七七八八了。

   

   “不会是Lily姐吧?”

  

    “Bingo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从此Lily姐在我心里的形象又高大了几分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