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

老福特限流严重 后续转战番茄了

【小满|红豆生相思『凯我』】陌上花开(31)

红豆生相思联文『14:00』

上一棒:@木恩seven 

下一棒:@肥鹤 

Chapter.31惊喜(2)

    现在不是营业时间。虽然游乐场只开放了一半,但对我俩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。

   “先玩哪个?”王俊凯笑容和煦。

   “这里离云霄飞车不远,从那个开始吧。”

   “上来就玩那么刺激的,我还以为你们女生都喜欢玩旋转木马。”

   “是你自己想玩旋转木马吧。”我摸了摸他的头:“好,一会姐姐带你去。”

话音刚落,我就看见王俊凯在那摩拳擦掌。我心里大喊完了,他这是要出绝招。自从某人知道我怕痒以后,我就被他治的死死的。

     我连连后退,好汉不吃眼前亏“哥,我错了。”

     王俊凯被我逗了乐,“你怎么那么可爱。”


     这里的云霄飞车据说是亚洲弯道最多的,而且每一个圈都是360度,每一个拐角都会有失重的感觉。风从我的耳边呼啸而过,仿佛自己是一只飞鸟一样翱翔天际。我们自由的呐喊声在空旷的场地上空盘旋,别提多么的畅快淋漓。

     我和某人从云霄飞车上下来的时候,看着对方凌乱的发型,笑得格外开心,好像所有烦恼都烟消云散了。


     我俩还真的去玩了旋转木马。某人一边说旋转木马是女生玩的,一边自己玩得比谁都开心。我用拍立得拍了很多照片,还在那感叹我的拍照技术,王俊凯却特别不要脸的说,明明是他人好看。


     接着是大摆锤,180度的水平旋转,晃的我分不清东南西北。下来的时候,看面前的王俊凯都有两个,缓了好一会才恢复。只是当时的我并不知道他怕晕,还硬着头皮陪我坐。


     游乐中心的赛车局,我和马哥两个人都赢不了他,秋名山车神可真不是盖的。


     抓娃娃这事我绝对是人菜瘾大,抓了近百个币都一无所获。倒是王俊凯百发百中,气得我直接放弃。索性在边上接着拍照。其中也确实出了几张神图,我最喜欢的是他拿着兔子玩偶的那张,眼睛瞪得像铜铃,硬生生的把桃花眼瞪成了杏仁眼,真的笑死我了。


     玩了一晚上我有些累了,也走不动了,然后就蹲在地上耍赖。王俊凯回头看着我:“怎么了,走不动了?”

     我正中下怀地点点头。

     某人无奈的摇摇头,然后半蹲着说:“上来吧。”

     我立马站起来,往他背上蹦,动作一气呵成,生怕他反悔似的。

   “你好像重了,该减肥了。”

   “胡扯,你妈还说我瘦呢。”

   “你听不出来她在说反话吗。”

   “王俊凯!!!。”我逮着他后颈就是一口。

   “哎哟!”某人吃痛抖了一下,差点把我摔下去,还好他最后稳住了。

   “陌小翡,你是不是属狗的呀。”

   “你属什么我就属什么。这叫兔子急了还咬人。”就喜欢看他恨得牙痒痒又拿我没办法的样子,过瘾。


     炫彩摩天轮绝对是绝佳的观景台,坐在上面可以俯瞰这一片的夜景,霓虹闪烁,火树星桥,真真是美不胜收。

突然想起某人有首歌叫《摩天轮的思念》。

     于是心血来潮:“给我唱首歌吧,就唱《摩天轮的思念》。”

   “不行。”

   “啊?”他居然拒绝了。

   “这歌不合适,这歌是说一对情侣在摩天轮上分手了。”然后回头直勾勾的盯着我来句:“你就那么想跟我分手啊?”

我有点不知所措,怎么唱首歌还唱出送命题了,这题我怎么答?

     我只好岔开话题:“嗯~我不是这个意思。要不,我唱首歌给你听。《园游会》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唱来听听!”王俊凯倒是一脸期待。

     我清了清嗓子:“琥珀色黄昏像糖在很美的远方


你的脸没有化妆我却疯狂爱上。”

   “跑调了。”某人在边上毫不留情的点评。然后自己开始唱起来:“我顶着大太阳


只想为你撑伞


你靠在我肩膀


深呼吸怕遗忘


因为捞鱼的蠢游戏我们开始交谈


多希望话题不断园游会永不打烊


气球在我手上


我牵着你瞎逛


有话想对你讲


你眼睛却装忙


鸡蛋糕跟你嘴角果酱我都想要尝


园游会影片在播放


这个世界约好一起逛。”

     他每次唱歌的时候,都特别的熠熠生辉,那自信满满的样子,真的特别好看。

     我就这样痴痴地看着他,他突然回头,我们的距离不到五厘米,触手可及,呼吸可闻。眼看他的脸在一点点靠近,我的心跳地跟架子鼓一个频率。就在我们鼻尖相触,我正要闭眼的时候,听到“嘭”地一声。我下意识的回头,天空中烟花绽放,整片天都亮了起来,那流光溢彩的点点金光,把夜空装点的灿烂夺目。有一朵烟花还是文字的,写着Happy birthday。

     不经意颈间一凉,我低头看见某人正把一条锁骨链往我脖颈上戴。项链是玫瑰金的,上面坠着一个字母“K”。这好像是一个日本小众设计师的原创品牌。

   “你的礼物。好看吧?”

   “怎么有点像粉丝为你做的应援项链啊。”

   “那正好,咱们互相应援。”边说边晃了晃他手上那条。“到你帮我戴了。”他那条坠着一个字母“T”。我的英文名Tracy的开头字母。这家伙还整情侣的,怪难为情的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